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有哪些?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大揭秘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冷门暴利行业有什么?现在的小生意虽然看上去不起眼,但是赚钱能力却是一流的。想要一夜暴富吗?要知道很多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绝对能让你实现这个梦想,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免费送给大家,轻松暴富不是梦。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1.能长出瓜果的“书”

在日本各地商场和书店均有“瓜果书”出售。诸如“番茄书”、“黄瓜书”、“茄子书”等应有尽有。这些貌似书本的产品表面包装着防水纸,其内塞有石绒、人造肥和种子Cye等。人们购回后按照附赠的种植说明书,只要每天浇水,便能长出手指粗细的黄瓜、弹丸似的番茄、拳头大的茄子等。一般情况下,一本“番茄书”经培育可长出150~200个“迷你果”,一本“黄瓜书”可结出50~70条“袖珍瓜”……因为集观赏性和食用性于一体,菜农们也就竞相出售,以增加收入。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2.购买鸡鸭所有权

顾客可在鸡鸭幼龄期购买下鸡鸭的所有权,然后让禽农们替其饲养,待家禽生长成熟育肥后,由禽农宰杀、洗净,并送至顾客家中。这样既方便了顾客,禽农又为自己饲养的鸡鸭从小就找到了买主,当然不愁销不出去了。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3.鲜花做成工艺品

品种繁多而又款式新奇的“工艺鲜花”已成为日本流行的花卉品种,其市场需求量正大幅度上升。所谓“工艺鲜花”,就是一改以往的鲜花销售方式,根据各种特殊需求,将花卉梳妆打扮一番,使之更富有个性美。其工艺有增香换味、变色添彩,也可饰以各种丝绸、缎带等,再以特制的花篮、礼品盒包装。日本人颇重视花卉的质量与个性,只要中意,即使价格高也有很多人购买,这使花农及鲜花专营户、加工者收获不小。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4.售当年的果树产权

日本东京郊区农民与市内超级市场联营,开办了“果树当年产权预售”活动。如一棵苹果树叫价2500日元,该树当年产量的所有权即归买主,买主可随时去果园采摘苹果。如果买主不愿下乡,果农们也可将苹果摘下包装好,送货上门,但买主要另付劳务费和运输费。当然,果农要保证水果的产量和质量。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5.有机蔬菜

有机蔬菜,人们已经不再陌生,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做什么生意好赚钱?与此有关的投资小的创业项目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药膳馆、素菜馆等。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6.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最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7.新型墙纸专卖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8.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9.数码瓷像馆

主要经营项目是将人物艺术照等作品,图片加工成瓷像。投入需要2万元左右,其中1。2万元用于购置一套数码瓷像砖,烤印设备,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打印机;5000元用于人员工资和一间20平方米店面(包括加工间)的首期房租;3000元用于流动资金。加工人员会简单电脑操作,2人即可营业。前期可适当作些宣传。

小投资冷门暴利行业10.开个大众甜品店

甜品的特点就是老少咸宜,清爽可口,轻巧简便。甜品店提供的品种,主要是:如绿豆糖水、红豆糖水、芝麻糊、西米羹(露)等,都是一些制作简便的甜热食或冻食。有技术的还可以自制双皮奶,双皮奶现正值社会各界人士普遍喜爱,特别是中青年男女更是爱之尤甚。如果你有创意的话,自制出其它苹果味、草莓味、巧克力味.....的双皮奶,那不是更受到中年青年男女的喜爱吗?不说双皮奶,做其它的甜品也可以搞些创意的品种,更加的吸引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