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如何进行网上预约结婚登记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在线向万家“生活帮”栏目咨询:我家是合肥的,准备跟爱人办理结婚证。请问在合肥结婚登记要办什么手续?据说,现在在合肥结婚登记还可以网上预约,请问如何预约?

小编从合肥市民政局了解到,网上预约需提前两个工作日申请,受理日期为一个月(按30天计算)之内的工作日。当事人网上预约时,男女双方至少有一方的户口在安徽省内,否则,将不予受理。

此外,新人可登录省民政厅红玉婚庆网站,点击栏目进行预约。确认预约成功后,新人可持相关证件,在预约的时间到登记机关办理结婚。

合肥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提醒,登记领证时依然要按照规定,带好双方户口本和身份证,如双方证件不齐全,也无法保证在预约的时间办证成功。此外,预约时新人需要注意,如果在某个区预约结婚登记,男女双方有一方的户籍一定要在该区才行。

温馨提示:

>>>点击进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