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农村养殖好项目推荐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有哪些?现在农村适合做什么?农村千元致富的项目有木有?农村养殖业致富项目推荐:农村地域宽阔,农产品丰富,是养殖业发展的有力环境。推荐目前最热门的农村养殖项目,投资门槛低,赚钱无风险,是农村致富的好选择!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北方林地阉鸡

阉鸡是我国南方民间的一种特殊的养鸡方式,是将公鸡和母鸡去势之后进行饲养。这种养殖方式在我国已经有了上百年的历史,其中阉母鸡技术还只是在云南的少数彝族同胞中流传。与普通笨鸡(土鸡)相比,去势之后的鸡肉没有异味,并更加鲜香。农村挣钱项目。没有去势的鸡,如果养殖周期短,鸡肉的味道不够香,饲养周期过长,鸡肉的肉质又会变老,不易咬嚼,而阉鸡需要经过六个月至一年的饲养,鸡肉的味道不但香,而且它的肉质鲜嫩。阉鸡在以清淡的烹饪方式加工,更能突出这种鸡鲜嫩香的特点,堪称鸡中的极品,一直深受南方百姓青睐。

投资成本低,只需购买1—2日的鸡雏,自己进行育雏并饲养。让鸡在自然环境中摄食,辅助饲料只使用玉米、麦麸、豆饼等粮食。经过六个月至一年的饲养就可获得收益,阉母鸡的价格一般在60—80元每公斤,市场前景及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獭兔

獭兔市场已红火了两年,獭兔市场已向优质优价方向发展。一般獭兔皮每张20~30元,而优质獭兔皮每张售价可高达50元,且销路顺畅。所以,只要獭兔皮质量过关,就能保证市场的销路。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蝈蝈味道鲜美

蝈蝈不仅可以当做玩物,同时它业可以吃,油炸蝈蝈味道鲜美,胜似大虾,也是天然的绿色食品,难得的美味佳肴,各地的大小饭店、宾馆等50多元一公斤,也是求之不得,有些地方还流行吃炸蝈蝈卵,价格更高。野生蝈蝈随着农药的大量使用,还有人为的大量捕捉,数量日益减少。所以人工养殖蝈蝈很有前途。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野鸡养殖

目前我国开发最成功的著名特禽。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 24-35元之间。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 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土种鸡

尽管土种鸡长得慢,饲料报酬较低,但由于其销路好,抗病力强,因此饲养前景仍然看好。大型肉鸡在我国的市场需求已趋于饱和,土种鸡将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欢迎,目前虽然受到禽流感的影响,但对销路影响不大。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养殖黄鳝

养殖黄鳝是当今热门养殖项目,国内市场黄鳝供求矛盾突出,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地区的需求也呈增长趋势,仅韩国每年进口就达20万吨。野生黄鳝资源除四川、重庆、湖南、湖北、安徽等地区还有一定分部外,其它地区已被大量破坏,预计几年后将逐步绝迹。需求的增长和资源的减少使黄鳝的市场供应日趋紧张,价格稳步上升。在冬季,沿海城市的日供需缺口达100吨以上,条重100克以上的黄鳝批发价每公斤达60-70元,50克以上的40-50 元,50克以下的20-30元,高昂的市场价格为黄鳝养殖带来了巨大的利润空间。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发酵床养猪

发酵床养猪技术具有节省用水,提高猪群抗病能力、猪肉品质及实现“零排放”等优点,是一种节本增收的养猪新技术。据了解,猪圈里的生物发酵床是按比例一层层地填充稻壳、木糠、药粉等混合干料,厚度达到80厘米以上。整个猪床七成是稻壳和木糠等干料填充物,三成是水泥地板,其他的设备跟传统猪栏一样。

它的好处有三:一是实现零排放。通过给猪投喂配方菌物和在发酵床干料中按比例投放菌物后,发酵床微生物可以把生猪排泄到干料中的屎尿臭味消除,变常规养殖场里的臭气熏天为无色无味无臭;二是减少人力水电等成本。每天猪圈里不再需要水冲洗,干料产生的热度可以保持猪圈干燥和温度需要;三是投入成本低。发酵床下的干料是每出栏一批生猪翻搅一次,一用3年。贵港市通过实施发酵床养猪技术推广示范,使仔猪成活率提高2-5个百分点,减少药费超过八成,节水九成以上,每头生猪可增收节支约50元。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蓝孔雀

孔雀是一种肉质鲜美的高档美味佳肴,市场每千克孔雀肉售价150-200元;制作的孔雀标本国内每架售价6000元,出口价更高达1万元以上。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牛蛙养殖

武汉市东西湖区柏泉南湖生态园牛蛙养殖基地里,一只一斤多重的牛蛙,停留在竹竿上,正直视着远方。

这种牛蛙由湖北农广天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引进于美国的一种优良牛蛙品种。经过精心的培育,牛蛙不断的繁殖,农广天地牛蛙养殖已经发展成为7000多亩的商品蛙养殖规模。

近年来,由于农广天地美国牛蛙具有生长快、味道鲜美、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高等优点,成为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美味佳肴。其皮还可制革,牛蛙皮薄、柔软、坚韧,是制造上等钱包的材料。更是生产皮带、领带、皮鞋、乐器、外科手术线的优良原料。蛙内脏可以药用,蛙油可制作高级润滑油。总之,牛蛙浑身都是宝。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竹鼠养殖

近年来,柳城县大力发展竹鼠养殖项目,现已初具规模,全县1800户农户饲养种竹鼠4万只,年出售商品竹鼠48万只,年产值8256万元,年利润7056万元,平均每个养殖户获利近4万元。

竹鼠食性洁净,是一种营养价值高,属低脂肪、低胆固醇的肉类食品,市场供不应求。竹鼠养殖饲料成本低、投资少、回报率高。每饲养一只母竹鼠,平均年产幼仔12只,饲养四个月后出栏,每只商品竹鼠平均体重2公斤左右,每公斤市场售价80多元,而每只商品竹鼠的饲料、人工、药物等成本仅为25元左右,平均每饲养一只母竹鼠可获利润1800元左右,经济效益十分可观。

该县马山乡是养殖竹鼠最为集中的乡镇,成立了两个竹鼠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种鼠发放及商品竹鼠统一回收、统一销售,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经营模式,带动农民发展竹鼠养殖。目前,该乡共养殖种竹鼠2万只,年出售商品竹鼠24万只,年产值4128万元,年利润约为3528万元,产值及利润占了全县的“半壁江山”。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驴的养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肉具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农村小本养殖创业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见效快。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确保获得更多的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