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有那些找投资小见效快的生意都有什么?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传统投资主要还是服装,餐饮这些,各行各有不同的优势和风险。下面做一些分析。

行业比较分析:化妆品、服装、餐饮、饰品等

1、资金投入的风险 2、投资回报风险 3、行业门槛风险 4、行业竞争风险

一、资金投入的风险:

创业初期,资金投入太大肯定风险高。做生意讲究的就是少投入多产出。资金投入由高到低:A、化妆品投入最高(大量产品购入造成)。装修高,进货多,投资往往10万以上。

B、服装次之(货品季节积压造成)。装修好,加上进货,投资额5万以上。

C:饰品投入较少(产品投资小)。简单装修和进货,投资最低1-2万左右。

D、餐饮较少(设备投资)。装修和设备购买,投资3-5万。

二、投资回报风险:做任何生意都要重视投资回报率。

A、化妆品投资回报高,但产品保质期短(2-3年),保质期后一分不值。品牌的化妆品进价也高,总的算下来利润大大降低。

B、服装投资回报50%-70%,但季节压货,大大降低回报率,一般在30%左右。

C、餐饮投资回报正常50%,随时采购,随时卖钱。

D、饰品行业,达到70%甚至更高90%。无季节压货,随进随卖。

三、行业门槛风险:

A、化妆品:门槛高,投入大,须懂皮肤肤质和顾客皮肤过敏等,国家质量认证,门槛高。需要多年经验。

B、服装:懂每年流行趋势,会拿货选货,懂陈列,服装大小号码、会促销,库存处理等要求高。不是专业人士成功率低。

C、餐饮:有好的配方,好厨师,但对卫生质量要求高,早起晚归,营业时间长,油烟大。一般年轻人不愿干。

D、饰品门槛低,无季节压货,产品便宜,顾客不挑剔。入行不需要特别经验,轻松经营。

四、行业竞争风险:

A、化妆品:商场大品牌和超市日化竞争,商业街化妆品的专卖店竞争,行业风险加大。

B、服装:各地到处是商业街道服装店,商场品牌竞争,价格战,越来越难做。

C、餐饮:各种大饭店和特色小吃竞争,在夹缝中生存。

D、饰品:新行业,独生子女多,市场大,大品牌少,竞争少,相对好做。

五、其他行业,比如网店,三亿网店,需要推广,懂网络技术,竞争大,混个吃喝就不错了。

以上种种分析说明,创业选择项目,饰品投资是风险相对低,回报快,门槛低,竞争小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