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好人馆举行志愿者注册仪式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0月22日上午,安徽好人馆志愿者注册仪式在合肥市庐阳区西平门社区举行,30多名志愿者在现场注册成功。

在注册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刘琴发言,她表示在好人馆做志愿者期间不仅学习到专业的讲解技巧还提升了个人能力,为她今后继续从事的教育工作打下坚实有力基础。注册仪式结束后,安徽好人馆将加强志愿者培训,并组织优秀志愿者赴全省16个市开展好人事迹巡展工作。

据了解,安徽好人馆于7月份举行首届讲解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选拔了30多名志愿讲解员,包括在肥全国道德模范徐辉、陈万霞、周传金,安徽好人王涛等,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诠释了安徽好人精神。目前,志愿者已集中培训后上岗为普通群众提供义务讲解服务,他们把自己对好人模范的崇高敬意、对志愿服务的满腔热情转化成了辛勤的劳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各地参观者的广泛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