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升级” 创业可注册资本“零首付”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9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我省“升级”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去基层的、想创业的、家庭有困难的、暂时找不到工作的,都有相应的政策,赶紧来看看,不妨最大程度地利用起来。

到国家扶贫县就业的同学,如果是到机关工作,试用期工资可按试用期满后工资确定。

试用期满合格后,在县城工作的,工资可在所定级别内高定1档;在县以下工作的,工资高定2档。事业单位工作,可提前转正定级。

转正定级时,聘用在县城工作的,薪级工资高定1级;聘用在县以下工作的,薪级工资高定2级。

自2012年起连续3年,街道(乡镇)、社区每年将向大学毕业生提供不少于4000个公益性岗位,主要从事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

中小企业是吸纳大学毕业生的主力,省教育厅公布说,对招收高校毕业生20人以上或达到当年新增职工人数20%以上的中小企业,将优先安排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优先提供技术改造贷款贴息。

国税地税部门将设立“绿色通道”,落实毕业生创业税收优惠政策。

工商部门允许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首次注册资金分期到位,对投资注册个体工商户和50万元以下的有限责任公司,可实行注册资本“零首付”。

如果是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创业时小额担保贷款额度可提高到50万元。

自2012年起连续3年,全省每年组织提供12000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并提高就业见习生活补助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1000元,由财政和见习单位各承担50%。

如果你是家庭困难的高校毕业生,离校前还未落实就业单位,那么可以拿到一次性的求职补贴。普通离校后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关部门将实行实名制管理,将来不排除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

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就业援助政策。

此外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新录用、聘用工作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聘)用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张沛)

精彩推荐:

安徽将新增5个高速收费站分布在溧黄和济广高速上

合肥周谷堆市场计划明年搬迁“新周谷堆”2012年底前建成

冬季带你去看雪中国九大最美雪景旅游胜地

占公交专用车道将被罚款12月起将安装车载抓拍系统

合肥公积金贷款额度12月1日起上调最高额度提高10万

合肥电子路考12月1日全面实行科目三以后都在岗集考

合肥12月份招聘会信息提前知晓多个工作岗位更你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