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仓前羊锅节时间、2014杭州仓前羊锅节地点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2014仓前羊锅节马上就开始了,不仅有各种美食还有更多精彩节目等你哦!2014仓前羊锅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仓前羊锅节地点在哪呢?怎么去2014仓前羊锅节?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仓前羊锅节时间、地点、开幕式、交通、活动信息!

2014仓前羊锅节时间:11月11日开幕。

2014仓前羊锅节地点:杭州市余杭区仓前镇羊锅村。

2014仓前羊锅节交通指南:

1、自驾游的市民,可以沿着文一西路向西行驶,行至绿汀路口,左拐进入即到;古墩路到羊锅村大约20分钟。

2、市民也可以在武林门乘坐506公交车道余杭街道,转车至仓前;古荡中心站换乘349路直达仓前街道,或者在蒋村公交车站乘坐311到朱庙站下到达2013仓前羊锅节。

2014仓前羊锅节活动暂时未公布,请参考2013仓前羊锅节:

1、本次羊锅节将简化开锅仪式,取消了传统的开幕式歌舞表演和喜庆烟花,着重体现“爱心羊锅”这一主题。  比如,向杭州、余杭、仓前部分社区赠送“爱心羊锅券”;羊锅节开幕式现场还将开设“孝心桌”,邀请敬老院的老人们享受羊锅美味;在羊锅村举办一场“相亲见面会”等。

2、11·11掏羊锅羊锅节开幕当天,组委会和快报将特别推出快报好男好女“11·11”特别活动:征集100名快报单身男女读者,当天中午一起掏羊锅(有车接送),欢迎大家在“羊锅里寻找爱情”。

2014仓前羊锅节信息提前透露:

虽然开幕式还未举行,但店家们早已准备就绪,开门迎客了。家家店铺门口都是张灯结彩,节日气氛颇为浓厚。不少店还更换了新的招牌,各种噱头,想必会吊足食客们的胃口。不少店里已有客人在大快朵颐,享受独特的羊锅美味了。

记者从羊锅协会了解到,今年羊锅节开幕式将于11月11日举行,届时会有不少精彩的表演带给大家。更令人惊喜的是,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羊锅村的羊肉价格却与去年持平。羊锅村所有经营户统一价格、明码标示小锅280元,可供1-3人;中锅480元,供4-6人;大锅660元,供10人左右。害怕开幕式后人多的读者,不如趁这几日去尝个鲜,既没有停车难的烦恼,也不会遇到没位置的尴尬。

2014仓前羊锅节11月11日开幕,吃货们,你还在等什么?单身的朋友来参加2014仓前羊锅节很可能找到自己的真爱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