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门票、上海大学菊花展时间地址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每年的上海大学菊花展都会吸引很多的游客去拍摄,今年你会带上你的单反来看上海大学菊花展吗?上海大学菊花展地址具体在哪?上海大学菊花展时间具体什么时候?上海大学菊花展门票多少钱?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信息!

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时间:11月8日--11月30日

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地点:上海市宝山区上大路99号上海大学

2014上海大学菊花展门票 :免费

上海大学菊花展每年举办,是上海地区高校中菊花展规模最大的一个,又名菊花文化节,一般在每年的11月11日开始,现场摆出的菊花有60000多盆,这些菊花都是学校绿化部的工作人员和一些爱护花草的学生在平日精心培育出来的,菊花展的主题是“厚蕴勤耕,菊香满园”,6万多盆的菊花摆出了“辉煌历程”、“流光溢彩”、“辛亥百年”等18个景点,还有一条500米长的“长龙”,十分引人注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