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途公交车票价10月23日零时起下调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长途公交车的票价一直居高不下,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石家庄长途公交车票价10月23日零时起下调,以后再石家庄坐公交车也便宜喽,至于石家庄长途公交车票价现在多少钱?那就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石家庄长途公交车票价现在多少钱?

小编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自2014年10月23日零时起,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相应调整为0.018元/人公里。

由于公路客运的燃油附加费是直接计入票价,因此枢纽中心所属南焦、白佛、西王、运河桥、客运北站等5个客运站将按照油价调整后我省道路客运燃油附加费0.018元/人公里的标准,对现有票价进行调整。枢纽中心所属5个客运站共有387条线路,此次票价调整涉及228条线路,占到了线路总数的59%,下调区间为1元至4元。例如:石家庄-沧州,原有票价为76元,现调整后为75元;石家庄-运城,原有票价186元,现调整后为182元。各站将于10月23日零时起,执行新的票价,并提前一天进行了公示。

怎么样?心动了么?激动不?现在的石家庄长途公交车票价下调很多,大家应该都很开心!希望我们的公共设施真是越来越便民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