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美甲店大约需要多少钱?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开一个美甲店大约需要多少钱?美甲店是一个暴利行业,投资开一家美甲店不错,开店首先要考虑的是商店的定位,定位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店铺的选址、装修、进货渠道、人才管理、经营方式等问题。投资一家美甲店需要多少钱?关于美甲店投资方案介绍!

1、中高档美甲沙龙:

市面上的大店,一般是美甲沙龙形式,兼顾休闲、商务等功能,谈生意、交朋友的场所,这样的店一般投资比较大,对店面大小有一定的要求,一般要30-40平米大小,或者更大,大体上涉及到:店铺的租金,基本的店面装修,美甲产品材料的采购,美甲人员的培训和人员工资,工商营业执照等费用。所以投资就要大一下,一般要10万元左右的样子,有的大点的美甲沙龙还延伸到相关美容行业,规模宏大,一般以公司性质运营,或者连锁店。

2、中低档美甲店:

对于店面小一些的,一般为个体店,主要是爱美人士,或者时尚年轻的女士想开创自己的事业,这样的店面一般投资不大,店面也就十几平米大小,一般3-5万元就可以搞定,大多选择在繁华的商业街和社区,商超附近,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

对于美甲市场的前景,据专家预测,全球范围内,年产值达46亿美金,风靡欧、美、亚等发达地区。美甲护手已在世界范围内风靡全球,而中国随着人们的意识和观念在改变,中国的市场存在巨大的市场空间,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