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服装店需要投资多少钱开家服装店要多少钱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手上有点积蓄的都想开个服装小店,但是多少钱才能开个服装小店呢,服装小店的投资到底有多大,这些你都盘算过吗?下面请高手讲解服装小店的投资问题:

某专业性报纸曾针对服装公司高投入和低投入做过一项调查,得出的结论为:1000万以上的投入可以完全按正规的大牌服装公司模式来运作。请国外设计师,国内最好的工艺师、大牌加TI-完成设计和制作;销售上。在大城市该有5—7家专卖店和一家旗舰店:外地代理也用国际大牌的惯例,负责部分门面装修和广告费用。而投资500万左右的公司,最好的模式是香港品牌运作模式。设计用香港的。价格为中档的,销售以较大的专卖店或专卖柜形式,外地代理以加盟的方式拓展,每季货品成本在150万左右。200万的服装公司则只能小打小闹,而同时需要老板自己是内行:对服装,对潮流,对市场。而50-100万投入的呢,只可采取以前开一家小店的做法,一有批发客户就抓紧实际扩大规模。低于50万的,报纸评论说,请另找其他项目。

总是听开服装店的前辈们说,几年前的服装多少多少好卖,在百货大楼租个一二平方米的柜台买单个商品,一天的营业额就是七八千。在服装商品相对短缺和产品比较单一的年代,人们对服装的选择余地小,服装商只需瞄准一二个款式大量生产,投资成本和风险相对较小; 而现在,同一类型的产品比较多,消费者和代理商都面临很大的选择机会。供应商必须在品质和品牌等多方面进行自身提高,产品的成本成倍增长,而终端零售价又尽可能压低,利润空间受到挤压。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的确,办公楼、仓库的租金、人员的工资、样本的拍摄制作。每季不低于三四十万的产品成本,2—3个月才能从商场结款,库存带来的压力,抑或自己投资开厂,在媒体做广告,在北京或上海的大规模服装博览会上亮相……几十万扔进去,只溅起一朵小小的浪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