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女人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女性想要自己创业,但是创业投资大、风险大、竞争大、压力大……是不是女性就不适合创业呢?并不是这样的。女人创业,可以选择小本创业项目,投资小,风险低的项目也是有很多的。那么,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有哪些呢?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女子沙龙

该项目是专为新世纪白领女性提供的新型社交平台。实行会员制,开展绘画,欣赏音乐和影片,手工制作,阅读交流及聊天等活动,达到为现代职场女性缓解压力的作用。项目场所200平米为宜,可按照小型书吧,茶座风格布置。初期投入仅需5万元左右,后续投入资金需求量也不大,但对创办人要求较高,需具有高情商,高智商,年龄在30岁以上。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情侣礼品店

此项目创办条件与普通精品店相似,但经营风格上有所不同,它的经营更注重一个"情"字,既要实用又要让人备感亲切温馨。另外,市场调查也十分重要,情侣礼品是紧跟时尚的东西,不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而盲目地自我经营和开发容易导致销售不畅。

适合女人做的小生意:数码车贴店

装饰车贴是专门为汽车服务的,印有经过数码技术处理的各种图案,标志,文字的贴纸,基本材料大多是PVC胶印膜。它不仅有装饰作用,还可遮阳防水。此项目需投资15000多元,用于购买电脑,喷墨打印机,数码相机或扫描仪,各类胶印膜和耗材及一些流动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