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做什么生意好2015年做什么小本生意好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即将过去,回顾过去的2014年被认为是史上最难就业的一年,“就业”还是“创业”的话题又一次成了大学生们的热门话题。那么2015年做什么小本生意将最赚钱呢,这个问题的回答需要您对现在社会的快速变化有个清晰的判断,那么我们来说一说现在社会的关键词:电子商务,网购,污染,教育,房地产,医疗,微信,美食,物流,移动互联网等等,你的选择和方向就应该在这些领域,你在能踏准时代的步伐!

2015年做什么生意好——智能手机维修:

最近2-3年高端智能手机迅速热销,苹果、三星、HTC、小米、华为等等在短短3年时间国内销量达到7.9亿台,到2013年已有70%以上的手机用户更换成智能手机,且部分用户已更换过多种型号智能机,加之智能手机功能强大、使用率高、屏幕大、待机时间短、系统复杂、易摔等诸多因素造成维修市场量猛增,高端智能手机由于机器本身精密(没有经过专业维修培训将无法检修、并不是传统的维修思路、方法、技巧能解决问题的)、价格高昂故维修费用也相应比较高,市场前景非常巨大!就此分析可见,智能手机维修行业的前途相当可观。只要手机维修行业随着手机销售的发展趋势,按照市场发展规律,将手机类型、品牌、型号、维修手段等做好提前准备,那么必然会迎接一个手机维修的新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