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12个农村赚钱生意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在新农村发展的今天清楚知道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今天小编就来更大家分享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5年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

2015年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野鸡养殖

前几年受非典、禽流感的影响,养殖数量骤减,自去年冬以来,野鸡市场价格持续升温,目前商品野鸡市场售价每公斤在24-35元之间。国内一些场家还对野鸡进行深加工,如福建省永定县的招宝农庄用野鸡皮毛制作成高级标本装饰品,每架野鸡标本售价280元以上,大大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专家认为,今后5年内将供不应求。

2015年农村适合做什么生意?养鸽

养肉鸽的成本大大低于肉用鸡。肉鸽饲养简单、投资少、成本低、用粮少、见效快、经济效益高,是有发展前途的养殖业,也是快速致富的好项目,适合国营农、林、牧场和专业户饲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