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年最赚钱行业中国最赚钱的10大行业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新职业层出不穷,老职业越老越吃香。人才市场的竞争永远激烈,其间有多少是最受职场人士关注、三千宠爱集一身的职业?未来几年的金牌职业有哪些?

1、中国最赚钱的10大行业——理财规划师

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口袋也越来越鼓了,可是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白领入不敷出?想让你的钱“生”钱吗?想快乐地高枕无忧地参与企业投资吗?

面对越来越多的个人、家庭甚至企业的困惑,理财规划师大显身手。这些“钱袋子保姆”、“钱包秘书”,专业能力越强、工作经验越老道越吃香;收入不仅是佣金,还可以按项目或者按小时收取咨询费用。

据《证券时报》报道,在过去6年中,中国理财业务每年的市场增长率已经达到了18%.

含金量:目前,我国保险业、银行业等领域的理财规划从业人员的年收入一般在10万元人民币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