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街边赚钱小吃盘点街头最火小吃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走在路边是不是经常看到一些小吃摊?很多人创业就是从这个做起的,理由很简单,成本低廉薄利多销,是*取启动资金的一种方式。2014年有什么小本*****?小编就给大家来总结几种**的街头小吃,想要低成本创业的人可以参考一下。

2014小吃*****:巧克力水果串加盟

加盟后赠送设备巧克力喷泉机一台。巧克力熔化机一台。服装2套、授权铜牌1块。专用巧克力10公斤。2012做什么小吃**?巧克力鲜果串的“价格平民化特色小吃加盟,口味大众化”和“原料新鲜、卫生环保、现场制作、立等可取、乐趣无穷”,让消费者可获得“味觉、视觉、嗅觉”的全心的美食体验,留下永恒回忆。街边休闲小吃加盟,2-3平方米,1-2人操作西安特色小吃,商业街、商场、车站、学校、社区、夜市等人集中的地方均可经营,每串成本0.6至—1 元,售价2—4元,日售几百串,利润惊人。

每串综合成本0.6-1.0元,其中巧克力成本占0.05-0.15元。市场售价是2-4元。巧克力水果串加盟每串除去成本可获利1.4-3元。街边休闲小吃加盟,调查显示:每台鲜果车每天*少销售300串,每天利润是420-900元,每月利润是12600-27000元,实际上如果在大型商场或超市、繁华的步行街等地经营、现在每天来考察项目的客户有十几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