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都有哪些人?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福布斯中国**榜*新的福布斯中国**榜都有哪些人?10月27日,2014福布斯中国**榜发布,中国亿万**(billionaires,即10亿美元)人数出现大幅增长,从一年前的168人增至今年的242人。中国互联网企业家成为今年榜单上的焦点,前**分别是阿里巴巴马云、**李彦宏和腾讯马化腾。

马云在今年首次摘得中国首富桂冠。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不久前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破纪录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使马云赢得全世界的瞩目,其净资产也从去年的71亿美元飙升至今年的195亿美元。

李彦宏排名第二,净资产从去年的111亿美元增至今年的147亿美元。现年45岁的李彦宏是中国第一大搜索引擎**的董事长。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在今年屡创新高。通过收购与内部拓展,**巩固了无线业务,正致力于基于语音和图片识别的下一代搜索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