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空气最差的城市有哪些世界空气最差的城市排名

2014-10-2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卫生组织“2014年城市户外空气污染数据库”排名显示,PM2.5数值*高20城市中印度占一半,其余城市来自巴基斯坦和伊朗等国,其中没有中国城市。印度*都新德里年平均PM2.5浓度153,****。

在数据库中,中国排名*高的城市为兰州,名列第36位,其年均PM2.5浓度为71。北京的年平均PM2.5浓度为56,排在第76位。

中国的数据来源为由亚洲开发银行(ADB)、世界银行(WB)和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共同发起建立的非营利组织亚洲清洁空气中心(Clean Air Asi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