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什么项目最赚钱?10个赚钱好项目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想要创业的人来说,能够快速**的项目当然是他们寻找的*****。那么,**的项目有哪些?投资什么项目***?10个*****推荐!

投资什么项目***:儿童摄影店

据测算,在闹市区租一间50-100平方米的门市,按每平方米200元计算,需1-2万元,买儿童摄影专用服装需 2万元左右,装修需1万元左右,设备要有传统的相机和数码相机,传统相机按3万元计算,数码相机按1万元计算,加上请摄影师等其他费用1万元,整个投资在 9-10万元。为了减少投资,还可以将摄影棚和门市分开。租一个20平方米的门市,另租一个60-70平方米的摄影棚,则铺面的费用就可以降低一半左右。收益的情况怎样呢?拍一套儿童摄影的费用从300-9000元不等。到淡季时,一家店的月销售额约在2万元左右,旺季时可达到3-5万元,扣除铺面租金、摄影师等人工费用、广告促销费用,年盈利额在8-9万元,基本上1年可收回投资。

投资什么项目***:美容美发店

美容美发业女人的“美丽产业”大有**机会。女性买菜时可能会为了一两块*而计较,但为了让自己更美更漂亮,却是花*毫不手软。尤其近年来,化妆护理、瘦身美容等观念通过大众媒体的猛烈宣传攻势,极大地激发了女人爱美的天性欲望,也因此拉动了女性美容产业的兴起。高额利润、庞大的市场和每年难以计数的美容新产品、高科技护理仪器、高科技瘦身设备等的问世,为美容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投资什么项目***:开中学生教育书店

市场分析目前,在图书消费中学生的教辅书籍占有很大的份额,且许多学生家长由于文化程度不高,对此类图书的选择有较大的盲目性,面对大书店中林林总总的教辅书无从下手。如何引导这类消费者就是一个很好的卖点,而且这类顾客的消费有多年的连续性。其中尤其值得提出的是培优类图书的经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所有家长的心愿。“培优”是一个无法回避的课题。如何面对选择销售培优类图书更是一个卖点中的卖点。因此,笔者认为,开教育书店一定会“*”途一片光明。

投资什么项目***:新型墙纸专卖店

新型墙纸选用优质纸作为材料,表面经过上光,背面涂胶,防潮防水不易褪色、不易脱落,寿命长,容易清洗,价格相对低廉,装饰施工简便。一家门面仅为2米的狭长型店堂,卷式陈列,容量较大即可;也可以开办一家以批发为主兼营零售的墙纸店,其展示风格又不一样。其共同的特点是,都有数册包括装饰效果图、墙纸样本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