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赚钱的职业有哪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职业有哪些注册会计师

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后,有两种从业去向:一是进入会计师事务所,有两年审计工作经验后可申报转为注册会计师;二是不进入事务所,可先加入会计师协会,成为非执业会员,非执业会员入会后要参加继续教育,才能使资格**保留。否则,证书5年后作废。

执业证书取得后可以进行注册会计师的本行行业,一般去会计事物所,可进行签证。非职业证书以后只可以进入企业单位从事财务经理或总管,但不能进行签证审计。简言之,执业后可以签审计报告,非执业则不行。非执业证书没有执业证书那么全面的权利。

这是一个和男生争夺饭碗的行业,目前男女比例大约是一半对一半。虽然女生只占半壁江山,但整个行业的前景非常看好,市场缺口很大。*近几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统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