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赚钱行业有哪些2015最好赚钱的行业有哪些?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5*好**的行业有哪些?2015创业投资选择什么行业好?现在行业发展潜力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看出来的。然而,想投资比较有前景的行业,当然要听听专家的建议或提示。

2015*好**的行业有哪些?怀旧店

该项目选址要在闹市区,铺面不必很大,20平米即可。经营的商品不强调高价值,而要显现它的艺术魅力。它的顾客群不是真正的收藏家,而是有艺术品位的中低阶层消费者。经营的商品可以是旧的留声机,收音机,茶杯,怀表等,价格一般锁定在几十元至上千元之间。初期投入4万元左右,另备两万元流动资金进货。因目前这类商店不多,竞争不大,所以市场前景比较乐观。

2015*好**的行业有哪些?“布波”精品店

“布波”族是继嬉皮、雅皮之后,现代城市*时髦的一群。他们具备高学历、高收入,是现代新经济社会的精英分子,但在休闲和心灵生活方面向往自由超脱的“消费享乐”。他们的消费特点表现在两个方面:非常重视物质的“质感”;在经济能力可负担的范围内,相信“千金散尽还复来”。现在有些小店专门针对布波族做生意,出售精致的杯子、拖鞋、挂饰等生活日用品。这些用品价格很高,一个普通的陶杯就好几十元,但布波们仍乐意购买。

经营建议 :

装修简洁明快,位置宜闹中去静。布波族的价值观决定了他们不喜欢“扎堆”,店铺本身和周边环境要有档次。商品分类要精细,要有品位。“布波”其实是一种生活方式。单一店铺不能涉及太多种类,可选择某一类细分市场。商品本身要精致,是一等品。比如杯子,一般100个杯子里只有10个左右是精品,你就一定要将这 10个找到。很多店老板都是到香港、台湾等地选择货源,以保证质量。客源维护要精到。保证购物氛围自由闲适,急于推销和大声讨价还价都应避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