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孩将502胶水滴进眼睛去除502胶水的方法

2014-10-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个三岁大的男孩,不小心把502胶水当做眼药水滴进眼睛里,结果整个左眼一下子就被封住,经过紧急处理,还好没有明显的上伤害!3岁男孩小杰老家在安徽,一家人现暂住在鄞州邱隘。前几天,小杰爸爸买了瓶502胶水粘家具,在一旁玩耍的小杰看到后,二话不说就伸手拿来胶水,模仿大人平时滴眼药水的样子往眼睛里倒。由于眼睛被胶水黏住了,小杰的左眼几乎**粘合,他边喊眼睛痛边哭,让一旁的父母傻眼了。

随后,一家三口来到第六医院,此时的小杰的左眼已无法睁开,由于擦拭的缘故,左眼皮周围和脸颊上都有胶水渍,娇嫩的皮肤被刺激得绯红一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