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养殖什么赚钱?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养殖什么**?自主创业*主要的是选择项目,小本项目做什么*合适,选择适合市场的创业项目*主要,创业者一起看看列举了一些精选创业必读资讯。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网箱养殖“长吻鲵”

提起“长吻鲵”这种生活在淡水的名贵经济鱼种,很多人只知道它肉质肥嫩鲜美、高蛋白低脂肪,却不知道它也是水产养殖户的“致富”法宝。中山横栏镇的水产养殖户李乐迎,就用网箱在西江边养殖“长吻鲵”,月入达2万元。李乐迎介绍说,他在西江边利用长、宽、深分别为6米、4米和3米规格的网箱养殖长吻鲵,1箱放养规格为1―2公斤/条的成品鱼1500公斤,养殖约需3个月时间。养殖成熟后,“长吻鲵”可卖至56―64元/公斤,扣除成本每公斤利润约为40元,1 箱就可**6万元,每月可收入2万元。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适合农村的养殖项目:绿壳蛋鸡

绿壳蛋鸡的特征为“五黑一绿”,即黑毛、黑皮、黑肉、黑骨、黑内脏,**滋补价值,更为奇特的是所产蛋为绿色,蛋白浓厚、蛋黄呈桔红色,含有大量的孵磷脂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为世界罕见珍禽,目前绿壳蛋市场售价每枚在1元-1。8元左右,商品鸡40-60元/只,现国内存栏极少,正是*先发展的好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