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农村做什么最赚钱?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干什么***?很多想做点生意的朋友都很纠结,如何选择生意?干什么小本买卖**?毕竟我们是以**赢利为前提的,想知道现在农村干什么***吗?我们整理了2015农村小本买卖大全,全部都可以**的!

现在在农村做什么***?“时尚旗袍”专卖店

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创业投资:每月投入,铺面租金30000元; 人工工资7000元;水电杂费3000元;材料费35000元;税费1500元。每月收益,月营业额90000元;纯利13500元。

现在在农村做什么***?炭雕工艺品店

炭雕工艺品是以高性能活性炭为原料,经过压模成形喷砂雕塑手工上色等多道工序制成的高档工艺品。在*大限度保留活性炭的活性的基础上,炭雕又被赋予了艺术价值。不仅可以有效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远离室内空气污染,还可以装点您的家。对于想开店的人,可以到相关学校或公司进行考察学习,根椐各地不同情部,费用也有所不同。但学前一定要仔细考察,以防上当。然后选择一般需要10平米左右的店面,找一位助手就开始正式营业了。

现在在农村做什么***?竹制品

用竹炭浸泡自来水,可去除水中的漂白粉气味以及各类有害杂质,且水中污物不易粘附卫生洁具;将竹炭置入卫生间或衣橱内,可去除异味,防止衣物霉驻;置于鱼缸中,可使水质更为干净,鱼类不易受病菌侵害。由于用途广泛,功能多样,竹炭越来越深受各国消费者的喜爱,如此广阔的市场,不妨开一家竹炭制品专卖店。开这么一家竹炭制品店的投资不大,主要就是店面租金、装修费用、员工工资和流动资金几大块,店面只要十几平方米即可,员工1名,总投资计5万元左右。竹炭制品的利润率为50%,日均营业额差不多600元左右,半年的毛利可突破10万元,可收回全年的全部投资,净利近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