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滨湖区追到经开区巡逻队员完胜偷车贼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7日17时许,合肥市滨湖新区滨湖和园小区东大门,滨湖派出所巡逻队员董俊巡逻时发现两名鬼鬼祟祟年轻男子正在盗窃电动车。欲上前询问时,两名男子踩了助力车油门就跑,巡逻队员跨区穷追不舍2公里,将偷车贼抓捕归案。

当日傍晚,巡逻队员董俊正在该区域巡逻,“眼尖”的董俊发现了在东门周边鬼鬼祟祟的两个年轻男子。其中一人正在撬电动车,另一人在望风。刚一走近,两人看见他们穿着制服,立刻跳上一辆没有牌照的燃油助力车,踩了油门就朝紫云路方向逃跑。两名巡逻队员奋勇直追,而董俊途中不慎将手机掉落,也没有停下步伐。在坚持不懈追跑2公里后,两名嫌疑人*终在经开区锦绣前程小区,被巡逻队员控制,并被移送至派出所。

经警方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都姓任,均有犯罪前科,其中一名男子更是一名还在被监视居住的惯犯。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