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质量文化暨出版工作会议在肥举行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10月29日,全国质量文化暨出版工作会议在合肥举行。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花建慧致辞。

***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以改革精神抓质量文化,切实增强质量文化的感召力、影响力和凝聚力;以法*精神抓质量文化,强化法*思维,运用法*手段,加强法*宣传,营造良好法*环境;以人本精神抓质量文化,着力解决好“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根本问题;以开放精神抓质量文化,促进中外质量文化深度交流与融合。他强调,中国质检出版社是质量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和生力军,必须加快改革和发展步伐,努力打造**的质量文化出版平台。

本次会议以“繁荣质量文化、建设质量强国”为主题。会上,全国质检系统*届以“强素质、树形象”为主题的“书香质检”阅读活动启动;中国质检出版社分别与安徽质检两局签订合作备忘录;中国质量文化馆和**质量文化馆揭牌,安徽、上海、浙江质检部门交流了质量文化建设经验。会后,与会**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安徽质量文化长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