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合杭铁路可研报告评估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省铁路办获悉,10月29日,国家发改委将委托**对商合杭铁路可研报告进行评估,评估完成获得通过后,可研报告将进入待批阶段。

商合杭铁路北接郑徐客专,东连宁杭城际,贯穿安徽8个地级市、23个县市区,是一条联通西北地区和东部沿海的快速客运通道,是完善我省铁路网布局的一个极为重要的战略性项目。该铁路全长793公里,速度目标值350公里/小时,估算投资1008.7亿元,由铁路总公司与皖、浙、豫三省合资建设,京福客专安徽公司负责牵头组织建设。其中,安徽境内约628公里(新建线路516公里,利用线路112公里),估算投资842.6亿元。

芜湖长江公铁大桥,是商合杭铁路的控制性工程,计划年内先行开工建设。不久前,大桥可研报告刚刚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这也意味着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在今年年内开工基本没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