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六届残运会圆满落幕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和精彩激烈的比赛,10月29日上午,安徽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在安庆圆满落幕。省政协副主席出席闭幕颁奖仪式。

本届残运会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举重、射击、羽毛球、聋人篮球等10个大项、203个小项,共有19个代表团、约1600人参会,其中运动员686人,是历届省残运会参赛人数*多、比赛项目*多的一届盛会。

安徽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生奖牌582枚,其中**223枚。安庆、合肥、黄山、淮北、马鞍山、蚌埠、滁州市和铜陵代表队分获残运会奖牌榜前八名,获得**榜前八名的是合肥、黄山、安庆、淮北、蚌埠、马鞍山、滁州和铜陵代表队。

安庆市等19个代表团获得安徽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潘进等204名运动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合肥市、淮北市、宿州市、黄山市、蚌埠市、阜阳市和铜陵市获得2011年全国第八届残运会、2012年第十四届伦敦残奥会“特殊贡献奖”单位。

为表彰先进,深入贯彻《安徽省人民**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残疾人体育工作的意见》,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省残联、省体育局决定授予合肥市残疾人联合会等80个单位“2010-2014年全省残疾人体育工作****”荣誉称号,授予夏朝晖等93名同志“2010-2014年全省残疾人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大会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省残运会会旗交接。第七届安徽省残疾人运动会将于四年之后在蚌埠市举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