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圣节哪里好玩?2014广州周边最好玩的万圣节有哪些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眼看万圣节就要来了,虽然这是西方节日,如今国人也嗨玩起来来了,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来盘点广州周边万圣节*好玩的地方,让大家知道2014广州万圣节哪里好玩?2014广州周边*好玩的万圣节有哪些?心动了么?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出发吧!

2014广州万圣节哪里好玩?

2014广州万圣节——广州长隆欢乐世界 “惊喜”的万圣之旅

广州长隆*好玩的万圣狂欢给你*“惊喜”的万圣之旅:

“长隆欢乐万圣节”经过三年全力打造,已成为国内至成功的万圣节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年轻潮人和家庭游客的喜爱。从2011年起,长隆欢乐世界**先河,推出华南至大规模的万圣节活动,取得**的市场反响。2012年“长隆欢乐万圣节”惊爆开启以来,每日人潮*爆,长隆欢乐世界内处处人头涌动,欢乐*爆,前所未有的万圣节狂欢体验,为长隆欢乐世界创下了单日超5万人的同期游客人数纪录,万圣月23天日、夜场共创下70万人次游园高峰。

2014年,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不负众望,重磅升级!经过3年的努力学习与考察调研,把西方万圣节文化完美的呈现给国人,给你带来“哗鬼狂欢,惊叫万圣”之旅,来体验这次哗鬼的盛宴,幽魂的狂欢吧! 友情提示:如果不想被群鬼围绕脱不开身,建议来之前约上你的好闺蜜,好兄弟们一起哦!

推荐:2014 年广州长隆欢乐万圣节全新引进科幻恐怖主题的“生化实验馆”,因科学家通过现代科技以及古老神奇魔咒所打开的单向时空之门被恶魔控制,实验室彻底被幽灵军团所占领。全球*刺激的射击互动项目“僵尸大作战”,还有在白天才出现、全新开心搞怪的“开心鬼马大巡游”、夜晚则会有全新鬼魅“妖魔集汇大巡游”和“黑艳舞会”,让你走到哪里都逃不出魔掌。

标签: 广州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