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时间 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如何报名

2014-10-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马拉松,我想你都很清楚,但是你知道垂直马拉松是个什么运动?广州垂直马拉松报名已经开始了,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如何报名?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报名时间截止到几号?下面小编为你介绍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报名时间、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时间及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对参赛人员的要求等信息!

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如何报名?

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报名时间:10月25日--10月31日

如何报名参加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

1. 登录2014广州垂直马拉松系列赛官方网站,填写姓名、年龄、职业、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报名。完成报名后可点击左侧菜单栏的“个人状态查询”,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查询是否成功报名。此外,报名需知、参赛声明、风险提示等相关信息均可在官网上查询。

广州垂直马拉松官网:http://www.gzverticalmarathon.org/

2.关注**服务号“垂直马拉松”(**号:guangzhouvms)点按二级菜单跟随指引步骤完成报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