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平谷红叶什么时候红,2014平谷赏红叶攻略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赏红叶,很多人**时间会想到北京香山,其实并不仅仅是香山有红叶的,北京平谷红叶也是很不错的哦!平谷哪里看红叶?2014北京平谷红叶什么时候红?不要着急,跟着小编来看看2014平谷赏红叶攻略吧,包括2014平谷赏红叶时间、地点、*佳观赏地等信息!

2014平谷赏红叶攻略:*佳观赏地

北京平谷哪里的红叶*好看呢?当然是金海湖红叶观赏区和百里环廊红叶观光带了,详细的信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途家网整理的资料。

景区简介:金海湖红叶观赏区的红叶种类以柿子树和黄栌为主,这里的红叶面积广大,集中连成片,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俯瞰金海湖的湖光塔影,也可以乘船欣赏沿岸漫山遍野的红叶。

地址:金海湖北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