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那几天去哪儿APEC期间去哪儿玩,北京APEC去哪儿旅游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11月7日至12日,北京市的单位将调休放假6天,学生也放假,这对于刚刚经历了“十一”国庆节到处人山人海挤成一锅粥的北京市民来说,无疑是一个举家出游的好机会。

在京**和国家以及北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11月7日至12日调休放假,共6天。7日(周五)、10日(周一)放假,11日(周二)、12日(周三)调休,2日(周日)、15日(周六)上班。其他企业等可自行安排。

你打算去哪里?是自驾车到河北、天津、河南、山西、山东等周边省市,躲避北京单双号限行,还是干脆乘坐高铁前往江苏、浙江、上海,或者坐飞机到四川、云南,享受清净、放松、自在的假期?赶紧规划吧~~

标签: apec期间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