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万圣节有哪些好玩,2014温州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万圣节就要到了,万圣节活动多多,万圣节幼儿园活动也是色彩纷呈。2014温州万圣节活动有哪些?2014温州万圣节活动带孩子去哪玩呢?2014温州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下面小编带宝宝来看看2014温州万圣节好玩的游戏吧!

2014温州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飞 Young中国梦”天翼飞Young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将于2014年的万圣节在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启!好声音演唱会预热长达两月,走进基层寻觅好声音,热爆全城,即将开启律动音乐**high的世界,赵露、毅光年、田园、樊凡等**演唱,温州新秀好声音同台联袂演出,**展现乐青春。

此次天翼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温州站旨在为更多乐迷呈现更多音乐精彩,旨在把此次温州站好声音演唱会打造成**的音乐盛会。据现场幕后工作人员透露,演唱会现场正紧锣密鼓地为音乐**们准备着,10月31日音乐现场更多音乐惊喜等着粉丝团们。

标签: 温州万圣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