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有哪些,2014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有汇总

2014-10-31来源 : 互联网

万圣节就在今天晚上开始喽!你准备来重庆洋人街万圣节鬼屋挑战吗?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有哪些?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喜欢挑战的你千万不要着急,下面先跟随小编提前感受下这紧张的氛围吧!

重庆洋人街万圣节活动有哪些

重庆万圣节去哪玩——洋人街鬼屋

洋人街的“耍事”本来就古灵精怪,晚上去洋人街的“鬼屋”则更有气氛。先说说自己感觉*可怕的金字塔探险吧!它的整个外形就是一个立体三角形,前面有四座狮身人面相雕塑。整个走廊黑漆漆的,伴随着恐怖的音乐。提心吊胆的走着,突然一个白色的东西出现在眼前,我想,这是什么?灵魂?啊,快跑!心里想着跑,但脚却有些不听使唤,越是怕脚却越是跑不动,两腿发软。看着两旁的骷髅,看到那个似灵魂一样的东西又抓了过来,只得使劲往前冲。过了一会儿,听见后面没动静了,回头一看灵魂没有了!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可再一回头,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一个骷髅人正站在了我面前,吓得又一阵狂奔……就这样,一路上我时放松、时紧张的遇到好多可怕的东西,*后被吓得满头大汗跑了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