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行业有哪些,2015年最赚钱的行业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的行业有哪些:造型设计师

“造型设计”没有年龄、性别、资格、文化水平的限制,但更适合女性,只要求能有热爱本行的心,有较好的审美观念,不怕吃苦,能忍受不定时的工作机动性。初期的学习过程,对每一位学习者,都是一段辛苦且漫长的过程。从洗头、修涂指甲、吹发、剪发……到整体的搭配,其间所花的心血是上班族所能体会的,然而,凭着对这份工作的兴趣与执著,学习者能找到自己得以发挥的天空。大约一年半载的时间即可对造型设计有较全面的了解,但是只有继续努力加以经验的累积,才能使你的技术更纯熟和被人肯定。

***的行业有哪些:指甲美容

一般人经过正规培训,只需要半个月的时间便可掌握这种技术,学费仅为2000元左右。再加上你所准备的2-3万元的启动资金,一家包括干裂手护理、指甲彩贴、彩喷、手绘图案等经营项目的美甲中心便可以顺利地建设起来了。1)初期一次性投入仪器设备(光疗器、烘干机、小手盆等)约1200元;2) 每月开支:美甲材料1000多元;3)铺租:几千元到万元不等;4)人工:一般根据业绩灵活提成;5)每月收益:净收入一般过万元。

***的行业有哪些:按摩公司

来自武汉青山的冯小妹,先在一家桑拿中心工作,培训了1个月后上岗,因为一双劳动惯了的手灵活而有力,很快便成了顾客争相预约的按摩师。后来,她利用午休时间为久坐写字楼而腰颈酸疼的白领们提供快捷有效的保健按摩,每15分钟20元。这个价格应该是白领都能够接受的。后来熟客多了,有的可以约下午或其他时间,*也挣得越来越多。后来她成立了一间白领按摩公司,现在已初具规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