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创新,如何公司如何创新发展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 你要做的**件事情就是要真正理解你的目标市场,他们存在什么样的问题,有什么样的需求,你能提供什么样的解决方案。

要知道你策划的任何营销方案都是为了吸引你的目标市场,所以在强调你的*一无二性以及你的企业定位上,一定要与目标市场挂钩。

2. 现在,来给你的企业拟个“个性”

不要为此感到惊讶,是的,假如把你的企业想象成一个人,那么他/她会是个什么形象呢?从细节处描绘一下,你的企业或许只是你自身个性的一个缩影还是与之相反的形象?

当我们在做品牌定位以及品牌**时,我们都会先这样给企业定个“个性”,因为在此后你与客户、用户的交流与沟通方式等都是你企业个性的一个映射。这里有一个小测验供你参考:你可以请你的用户、客户来描述一下你的品牌。这将帮助你了解你的用户是怎么理解你的品牌的。举个例子,我们对于Basic Bananas的定位是专业的、与众不同的、有趣的,而实际当我们在客户调查中获得反馈也是这样的认同。

3. 你的背景:你的过往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吗?要学会讲故事!

我想,大多数客户还是喜欢听这样的故事。不要以为在如今这个快消费的世界里 ,品牌故事**吃香,其实很多人还是非常听你的品牌故事,想要去了解你产品本身之外的故事。

4. 这个世界还是喜欢“真诚”这个词的

越是浮躁的社会,人们越渴望真诚。消费者对那些态度真诚、保持真实性以及人性化的企业都抱有欣赏的态度,他们更愿意和你打交道,愿意使用你的产品。

5. 你的“*特”经历

你是否有区别于其他人的*特的经历或教育背景?或许你是个有着律师背景的顾问?或者是一名曾在10个不同的国家工作过的会计?也许你是一位研究青少年课长达20多年的心理学家?每个人都是*一无二的!

6. 你能解决特定问题吗?

越是在生僻的领域,你拥有着****的才华,那么你就越容易显得与众不同,而客户则会为你的魅力而吸引。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的*特人才:与我们合作过的一位精通热水器的管道工,将他的企业名称改成了“热水器先生”;有一位人体运动学家专攻磨牙,因为磨牙会对人体的其他功能造成很大影响;还有专攻头疼的脊椎**师等等。

就是因为能够解决特定的问题,这些公司就显得*一无二,慢慢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7. 额外的价值:除了为你的客户解决特定问题外,你还能为他们提供什么额外价值呢?

.综合审视一下你所有的产品和服务,想想如何才能将它们捆绑在一起,提高所有产品和服务的综合性价比。比如,一位牙医可以为患者提供一份保养计划;一家汽车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年免费的洗车服务等等。要保持创新,寻找能为客户提供更多价值的方案。

8. 创新:你如何才能创新呢?

这个看起来比较难。但你可以尝试从**处**你所在的领域,或者是尝试一种**不同的途径,或者是采用一项创新技术。这些**都会让你在同质化的市场中*树一帜。

9. 客户服务就是一切

每当客户、潜在客户与你沟通时,你都要给他们提供*特的客户体验,这样你的公司就会在他们心中与其他公司区别开来,你也就会赢得更多的忠实客户。诸如记住客户名字;医师给预约的客户提供鲜美可口的水果;在与客户签合同时给予特别的保证;客户来洽谈合作时,提供会计或者律师咨询服务;管道工在提供完服务后将客户的房屋清理干净等等这些都是创新服务!

我很乐意给你透露一下我的办法。这是我最喜欢采用的措施之一,而它带来的好处也是非常大的,在与上百家企业的合作中我们就是这么做的。你可以询问10个人:“什么将会使你与我们公司的合作更棒呢?”

你将会为你的客户以及潜在客户的答案而倍感惊讶。而且即便你只是采取了上述的两三种建议,也会让你企业变得与众不同。记住,微小的创新服务都会对你的业务产生巨大的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