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推荐,夏天摆地摊卖点啥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春天的气息已悄无声息地走了,2013的夏天就要来了。盛夏的天气,烈*般的阳光,扫尽清晨晶莹的露珠,统御着宇宙一直到黄昏后,这是怎样沉重闷人的时光啊!人们在这种的**下,懒洋洋的像是失去了活跃的生命力,尤其午后那更是可怕的蒸闷;马路上躺着的小石块发出孜孜的响声,和炙人脚心的灼热。

夏日虽然很闷热,但是同样给了创业者很多做生意的机会,就拿小本创业的摆地摊来说,以下的几个小本创业项目是比较好做一点的,一起来看看夏天摆地摊卖什么好?

1、塑料鞋

其实很多地方都在买塑料鞋,你可以一个颜色拿一双,其实这种鞋子在今年是比较流行的,这种鞋子叫做是果冻鞋,其实就是从日本传过来的,在今年是比较好卖的,以前小的时候我们也穿过这样的鞋子,现在真的是又卷土重来了。

2、时尚女装

对于衣服,其实女人关注的是比较多的,所以在摆地摊的时候,不妨卖一些时尚女装,只要是在批发市场批一些比较时尚的衣服,在拿一个架子,则就可以到夜市和超市前面摆摊了,一般利润会在一倍左右的,其实就是要看你选择的衣服怎么样,会不会买。

3、卖图书杂志

夏天摆地摊卖什么东西好?你可以在地摊上卖一些图书杂志,一般就是十元一本,进货价就是在五元左右,其实很多超市的门口都有的,只要是你能找到一个好的地方去卖,则会卖的很容易的,并且这种东西卖的时间也唱,也许刚开始投入会有一些高。

4、卖手机配件

现在每一个人都是使用手机的,并且是做手机贴膜的,所以这些东西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很需要的,虽然这种情况投入不是很多,但是****,现在很多人都在从事这个行业,所以你如果用心的去做,那么就有和别人与众不同的地方的。

5、硬币戒指

对于硬币戒指当然不是用硬币打造的,其实现在的进货价格就是几毛*,一般可以卖五块*一个,其实这种戒指还给人赋予了一个超值的感觉,所以会*一段时间的。

上述就是对于夏季摆地摊卖什么好的介绍,其实现在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卖的,并且成本也不会很高的,但是对于摆地摊大家还是做一个业余的工作是比较好的,在社会竞争激烈的今天,我们还是要更好的去工作,才可以有幸福而美满的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