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与团队管理,如何管理好创业团队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有一种培养叫放手:世上*困难的就是把一 件你很拿手的工作交给别人,再眼睁睁看着他 把事情搞砸,而你却还能心平气和不发一言, 那是培养人。世界上*容易的就是把一件你很 拿手的工作交给别人,再手把手地教他把事情 做对,不给他犯错机会,那不是培养人,而是 锻炼你自己。

2.管理层共勉: ①电话保持24小时开机。 ②当日事当日毕。 ③用*少话把事说清。 ④承受高压,自我燃烧。 ⑤相信方法总比问题多。 ⑥习惯用数据说话。 ⑦要有多个信息源,事实清晰后再判断决策。 ⑧随时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事不对人。 ⑨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犯同样错误。 ⑩职场如战场,上级是司令。

3.有一些管理者看不起下属,总埋怨下属能力不足。常常说:我也想培养下属,但是我手下 的人不行,一个**的管理者,应该坚信:你 身边的人***。如果你期待自己的下属是什 么样子,就要把他当成你期待的样子对待。循 着你的这种暗示,他就会向你期待的方向发 展,往往*终很多人会变成你所期望的样子。

【管理励志感悟】

1.每一个**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 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和寂 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 被感动日子。 2.当你打算放弃梦想时,告诉自己再多撑一 天、一个星期、一个月,再多撑一年吧。你会 发现,**退场的结果令人惊讶。

3.你遇到过很多聪明人,你的大学同学,你的 同事,你的朋友,有几个比你傻?很多年以 后,你会看到成功的并不是*聪明的人。因为 决定成功的更多是非智力因素:明确的目标, 积极的心态,努力和坚持,承受挫折和压力的 能力,成熟的接人待物等等。有一种人注定没戏:不努力和怨天尤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