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投资小赚钱快利润大?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生意投资小**快利润大?创业选择加盟项目,哪些项目比较**呢。很多创业者选择创业项目比较针对市场需求,创业比较成功。哪些创业项目比较适合创业者选择。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投资少利润大的项目一起看看吧。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投资3万开豆腐坊

豆制品是人们每天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所以豆腐坊有很大的市场空间。可投资3万元,租一间30平米的门面房,购置相应的设备。要求原料卫生,制作环境好,实行阳光操作。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无成本网上农业经纪人

改变传统的农产品经营方式,依托当地特色农产品,在网上开办农业经纪人之家栏目,向外界介绍和推广。此项目初期投资不高,仅需一台电脑,一台扫描仪即可,但对网络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绿色创业项目

现在做什么生意**投资小:3000元花泥画

这是一种新潮装饰工艺画,主要采用无毒,芳香,不污染衣物的专用材料花泥,通过简单工艺制成。此项目初期投入仅需3000元购买原材料,且不需要美术基础,是一种人人适宜的创业形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