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五河县特产沱湖风味鱼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地区都出产风味*特的鱼类产品,蚌埠的沱湖风味鱼是安徽省蚌埠市五河县沱湖的特产。五河沱湖风味鱼以传统渔家风味为主,辅以多种**药**配方,味道*特,美味、食疗**功效俱佳。

沱湖是皖北*大的***淡水湖,面积10万多亩,沱湖岸线曲折,芦苇丛生、菱藕连片,水质清新***,以盛产鱼虾蟹而闻名皖北,是蚌埠市菜篮子基地。以螃蟹为主的沱湖水产品获有“中国**名蟹”、“安徽省**农产品”、“绿色食品(A级)”、“蚌埠市名优农产品”等称号,**国内大中城市,远销日本、韩国及港澳台等地,深受消费者青睐。

沱湖风味鱼以沱湖所产的***鲜活鱼、虾为原料,经渔家传统工艺精制而成。产品以传统渔家风味为主,辅以多种**药**配方,味道*特,美味、食疗**功效俱佳。目前上市有休闲即食系列有风味鱼(甜味、咸味、麻辣、微辣、五香)、烤香鱼(虾)10多个品种,是馈赠佳品。

标签: 沱湖风味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