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赚钱,20个捞偏门的赚钱门路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什么捞偏门的**门路吗?当然有了!小编这里就来为你介绍几个!正在寻找*****的人,赶快来了解一下,看看自己能不能通过这种门路**吧!

社区热捧“老年人小饭桌”

天津河东区“万福”敬老院办起“老年人小饭桌”,社区老年人可以在敬老院只吃饭不住宿,使老年人既能得到社会服务,又能满足家庭的养老愿望,同时也使子女安心工作。每天老年人可自己到敬老院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中午或晚上在敬老院用餐,吃饱了、玩好了,晚上再回家睡觉。目前已有一大批老年人报名参加,成为“流动养老族”一员。

“女性文秘短工族”

在上海滩上,一群特殊的“女性文秘短工族”正在悄然出现。这些“女性文秘短工族”,年龄大约在20-30岁之间,她们秀外慧中,大多未婚,有较高的文化水准,其谋职的理念既实在又实惠:能干则干,不干则走。据介绍,公司聘请一位女性“短工”担任文秘,支出可减少。而“女性文秘短工族”则往往“蜻蜓点水”好几处,收入也肯定比“吊在一棵树上”要多得多。

“破烂王”垄断经营垃圾

37岁的“破烂王”洪宝华,前不久与江苏省苏州东港花园物业管理处签下垃圾分拣协议。按协议规定,洪宝华每月向管理处缴纳1000元承包费后,将有权对小区内所有生活垃圾实行分拣,并全权处理垃圾中的可回收物资。当地媒体介绍,洪宝华自承经营垃圾“有*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