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的门路有哪些?穷人最爱的致富小门路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穷人*爱的致富小门路:老年谈心站

人们在埋怨两代人隔阂的同时,有没有考虑到长辈的心理需求?这个新行当能提供高龄老人一个谈心、交往的地方。

穷人*爱的致富小门路:汽车饰品店

开一家汽车饰品店,店铺不需要太多,主要可以经营一些卡通饰品,汽车内饰,外事,清洁保养护理品等等,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小饰品类的玩具,香水,靠垫,杯架,手机架,吊坠,车贴等就有几百个品种。随着汽车消费的日益加剧,相对来说,这个行业有着不可估量的前景,汽车服务用品是汽车后市场三大板块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发展*快、前景*好的行业之一。特别是近几年,伴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井喷式发展,汽车用品行业发展速度一日千里,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的一支生力军。

穷人*爱的致富小门路:创业书籍销售

在新增的创业者当中,很大一部分是初次创业,缺少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因此对创业所需的书籍和资料存在着不小的需求。适合创业者的书籍主要有以下几种:营销类、管理类、技术类、励志类等。如果货源充足,可开一家专门的创业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