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挣钱的门路?赚钱的好门路?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挣*的门路?**的好门路?新闻线人

随着报业竞争的日益加剧,重要新闻线索的提供已成为报纸之间竞争的重要砝码,于是新闻线人应运而生。他们主要以提供新闻线索,获取酬金为谋生手段,经常出入在容易引发重要新闻的地段,一旦发现新闻线索后,立即提供给新闻媒体,被采用后即可获得一笔不菲的酬金。

有什么挣*的门路?**的好门路?电动卷闸门维修

**、宾馆、商铺、写字楼等场所的电动门、卷闸门在市场上销售已经有多年,多数使用在5年以上,存在不同程度的锈蚀、损坏,市场潜力很大,总投入约需1.5万元。收益预测:维修中心运营后,年产值估算在5万元,扣除各种成本,年利润可达2万元。

有什么挣*的门路?**的好门路?39°体育发烧友俱乐部

随着体育消费不断飙升,商业契机千载难逢,39°体育发烧友俱乐部通过知名度和推广宣传,集购物、交友、休闲为一体,该项目投入流动资金约需2000元,总投资合计28100元。收益预测:日销售800元,毛利60%,月*1万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