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门路最赚钱?赚钱稳定的小生意有哪些?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门路***?手工制作

中国结编织、布贴车、苏州刺绣项目。此项目经过1-2个月的培训及熟练过程,每天可收入20-30元。*期投资1000元即可,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无后顾之忧。缝制足球项目。此项目经过培训及熟练过程后,每天能缝制1-2个,每个收入8-10元。项目单位负责回收成品。

现在什么门路***?个性服装印制店

现在转印和电脑技术加在一起已经将应用领域无限扩展了,可以应用于空白文化衫、牛仔、毛衣、皮包、皮带、手套等,这种技术还可将彩色图案、人像照片烤制在金属板、瓷板、金属盘芯、鼠标垫、拼图及项链吊坠等物品上。操作简单,收入颇丰,无需电脑基础知识。

现在什么门路***?随时司机

去年,国内出现了许多独辟蹊径的小本经营。看了这些千姿百态的创业点子,你就会明白这样一句话:条条道路通创业。

现在什么门路***?应召司机随叫随到

厦门的王先生开车去赴朋友的宴会,高兴之余多喝了几杯酒,醉倒了。他打了一个电话,半小时不到来了一位司机。此人接过王先生递过来的汽车钥匙,搀扶着他坐上了汽车后排,然后自己坐到驾驶座位上,将汽车开回王先生家里。王先生所享受的服务,是厦门某家政公司率先推出的钟点工服务———应召司机。应召司机不仅能为喝醉的顾客解围,还能提供上下班接送、家庭采购等临时用车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