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投资什么好?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推荐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投资创业能做什么?1000元能创业吗?如今1000元创业项目也是有许许多多的,只是很多人并不了解,也因此十分为找1000元创业项目而发愁,没有关系,下面就来告诉你小编自己知道的一些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只要你做好了,**万元不是问题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皮鞋美容店

这种以翻新为主的皮鞋美容店主要在为顾客提供修鞋服务的同时,将那些变形走样、皮面老化、污渍难除但又弃之可惜的旧皮鞋,经过杀菌除臭、整形定型、上光上色、补色消污、去皱复平等一系列工序,使一双旧皮革**原有的光彩。初次投资的费用在1万元左右。按每双皮鞋美容收费5-10元计算,若平均每天修鞋 20双,那么每天的营业额可达80-180元,减去房租、成本开支,每天收入可达60-160元,每月收入可达1500-3000元。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网上卖化妆品

陈琪网上开化妆品店半年就招了一个帮手,现在她已经有3个要开工资的帮手了,而她却仍在兼职做网店的生意。陈琪表示,既然兼职工作与正职工作之间不冲突,要顾及两边,必须要让一个团队完成兼职工作。

两头工作兼顾,在网上开店做得好的卖家,即便原来是有正职工作的,也会因为网店事情太多,两头无法兼顾而选择辞掉工作。几千元开店**?这种做法并不适用于陈琪。陈琪表示,3年前她开网店的时候就是兼职,现在一直没有变过。到现在,她还兼着一个大公司的物流部门职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