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投资1000元做什么好? 1000元怎样投资创业?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家用电器“小保姆”

目前市场中销售的同类产品,只能控制一个电器,而且*多只能设定16组时间组合(一个电器不能设定两组以上的时间)。本产品不仅可以控制多个电器,而且每种电器*多可以预设48组时间,可以替代市场中现有产品。本产品现在已经在江、浙、粤三省上市,市场反应良好,因此本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数码“随身充”

数码“随身充”是针对手机、数码相机/摄象机、掌上电脑、笔记本电脑等高耗能产品的电池持续供电问题专门研发的,可以在上述产品电量耗尽时提供充足电能(一次充足可长时间供电,并可循环充电),为商务、旅游、野外工作的人们提供方便。1000元创业项目,因此该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高分子电子创可贴

电子创可贴良好的镇育、消炎作用不仅是常规伤口包扎方式的补充,在一些小伤口的处理上也可直接替代普通创可贴。1000元创业项目,同时,在目前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还比较难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