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最新1000元以下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汽车饰品店

**车拥有量激增导致汽车饰品不断升温。许多驾车一族(尤其是女性车主)愿意花几百甚至数千元装点自己的爱车。做什么小生意***?该如何投资汽车饰品店呢?服务很关键,尽量给顾客营造温馨的感觉,因为现今顾客对服务的要求都较高。其次开店选址宜选在车流量比较大的路段,店面装修要个性时尚吸引顾客前来选购。投资创业***,投资方式:建议加盟一家品牌店更为明智,不仅解决了货品来源的忧虑,产品进价**便宜,而且还免去了部分广告宣传。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眼镜生意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投资创业***,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1000元投资创业项目:服饰服装店

服饰行业是连锁加盟的积极参与者和实践者。在传统行业中,服装、饰品行业是个永恒的朝阳产业。做什么小生意***?中国是世界上*大的服装、饰品消费国。投资创业***,很多城市月光族们的消费清单上,至少有1/3是为了追求靓丽而血拼服装、饰品的开支。与其他行业相比,服装、饰品行业的投资门槛低,不需要太多的专门技术,几万元就可以开个不错的小店,而且如果能选择一个正确的专业性加盟总部,即使没有创业开店的经验,也可在连锁总部的指导下较为轻松的获得创业成功,而面临的市场风险则相对较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