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宁松萝茶的成分及品质特点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休宁松萝茶产自休宁县,松萝茶的化学成份有水、单宁、氨基酸、生物碱、黄酮类,芳香化合物,维生素c、b2、d、p,烟碱酸、无机盐、碘、氟、麦角甾醇等三、四百种对人体有益的成分。

松萝茶的品质特点是,条索紧卷匀壮,色泽绿润,香气高爽,滋味浓厚,带有橄榄香味,汤色绿明,叶底绿嫩。饮后令人神驰心怡,古人有“松萝香气盖龙井”之赞辞。喝过松萝茶的人都知道,初喝头几口稍有苦涩的感觉,但是,仔细品尝,甘甜醇和,这是茶叶中罕见的橄榄风味。松萝茶区别于其他名茶的显著特点是“三重”:色重、香重、味重。“色绿、香高、味浓”是松萝茶的显著特点。

标签: 休宁松萝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