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救助管理站成“孤岛”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救助站门前道路低洼处积水成潭好几天了,造成职工和被救助弱势群体出行不便,你们快来看看吧。”11月5日上午,六安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李秀玲致电热线,称救助站进出不便成了“孤岛”。

记者立即赶到现场,李秀玲说,上周下雨之后,他们就发现门口道路低洼处开始积水,*深的地方超过70厘米,进入救助站人员步行的话只能脱鞋子蹚水过去,而被救助人员多为弱势群体,即使是**车也只有越野车才能涉水进出。接近一周的时间以来,救助站几乎成了“孤岛”。李秀玲说,救助站也联系过六舒路该路段的施工方,他们两天前答应解决,但一直没有动静。

5日上午10时许,记者从救助站采访结束后出大门时,发现六舒路施工方有两人运来水泵,准备开始抽干救助站门前的积水,其中一人告诉记者,门前积水是因为另外一个施工队伍挖断并堵塞了他们预先埋在六舒路下的排水管道,等他们抽完积水后,将尽快疏通堵塞的排水管,以解决救助站成“孤岛”之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