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生意好赚钱?最火农村赚钱的生意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农村**的生意: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小本生意投资项目。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李元元从亲身经历中悟出商机,1994年初中毕业后就在母校江苏省响水中学边开了个修补店,兼对外营业。她腿有残疾,但手灵巧,修补后的东西看上去很美观,引得一些少男少女特地把牛仔裤剪坏了再请她修补,生意一直很好,平均每天净收入在30元左右。她还帮助学生装订一些特殊用品,如剪贴本等。

修补店的*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农民创业**农村**的门路:开花店

多位涉足花店多年的老板们称,花店起步门槛相当低,如果不算门面转让费,初创者2万元即可起步,能开一家二三十平方米的小店。

在学校、医院、大型花卉市场旁边,*容易看到花店的影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